暹罗neko

扎格瘾发作最严重的一次,躺在床上,拼命念大悲咒,难受的一直抓自己眼睛,以为刷贴吧没事,看到贴吧都在发扎格的图,眼睛越来越大都要炸开了一样,拼命扇自己眼睛,越扇越用力,扇到自己眼泪流出来,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,我真的想扎格想得要发疯了。我躺在床上会想扎格,我洗澡会想扎格,我出门会想扎格,我走路会想扎格,我坐车会想扎格,我工作会想扎格,我玩手机会想扎格,我盯着路边的扎格看,我盯着马路对面的扎格看,我盯着地铁里的扎格看,我盯着网上的扎格看,我盯着朋友圈别人合照里的扎格看,我每时每刻眼睛都直直地盯着扎格看,像一台雷达一样扫视经过我身边的每一个扎格,我真的觉得自己像中邪了一样,我对扎格的念想似乎都是病态的了,我好孤独啊!真的好孤独啊!这世界上那么多扎格为什么没有一个是属于我的。你知道吗?每到深夜,我的眼睛滚烫滚烫,我发病了我要疯狂看扎格,我要狠狠看扎格,我的眼睛受不了了,扎格,我的扎格 扎格,我的扎格 扎格,我的扎格 扎格,我的扎格 扎格,我的扎格 扎格,我的扎格 扎格,我的扎格 扎格,我的扎格 扎格,我的扎格 扎格,我的扎格 扎格,我的扎格 扎格,我的扎格 扎格,我的扎格 扎格,我的扎格 扎格,我的扎格 扎格,我的扎格 扎格,我的扎格 扎格,我的扎格 扎格,我的扎格 扎格,我的扎格 扎格,我的扎格 扎格,我的扎格!!!

评论(1)

热度(7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